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全区200余家药店超市签订承诺书
日期:2022-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我承诺,严格落实药品管理法,坚持从合法渠道购进相关防疫药品及医疗器械,确保来源可查、质量合格,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近日,我区良心大药房总经理李忠信在区市场监管局发出“疫情防控期间合规经营自我承诺”活动中郑重承诺,并签订“疫情防控、保质稳价”承诺书。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药店、市场、商超,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合规经营自我承诺活动,通过张贴《重庆市荣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同经营主体签订“疫情防控、保质稳价”或“稳价保供”承诺书等方式,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遵守《价格法》《反垄断法》等法律、法规及政策,坚决抵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牟取暴利以及散步涨价谣言等行为,自觉维护良好市场价格秩序。同时,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稳价保供工作,严把质量关,多渠道组织货源,努力确保粮油、蔬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维护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活动期间,各大商超、连锁药店纷纷响应,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守承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全区200余家连锁药店、超市相关企业签订相关承诺书。

  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各经营单位的巡查力度,对承诺落实不力及违反承诺等行为进行通报、整改,进一步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杨丽丹 孟俊平)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