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远宏物流 组建应急车队 保障“荣昌造”按时交货
日期:2022-12-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你们到了以后,要听从当地防疫部门指挥,注意防护,戴好口罩和手套……”近日,一辆满载34吨铁骑力士饲料的大卡车经闭环管理后,从重庆远宏物流有限公司(下称“远宏物流”)缓缓驶出,向云南省昭通市进发。

  据了解,远宏物流主要从事物流仓储、城市物流配送等业务,2004年落户荣昌以来,为明珠塑料、铁骑力士、惠达卫浴等企业提供物流配送服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厂运转、货流动、车畅行、人不动”号召,采取对重点企业派遣专门人员、驻点调度车辆的方式,选派服务意识强、驾驶技能好的驾驶员组建起一支16人的应急车队,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物流畅通提供保障。

  作为远宏物流客户之一,铁骑力士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远宏物流的应急车队,日均向云南、四川等地发送饲料150余吨。铁骑力士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应急车队的助力下,我们公司货物都能按时交付到客户手中,有效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除了组建应急车队,远宏物流还通过实施固定路线、全程闭环管理无接触货物运输模式,保障物资运输畅通有序。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远宏物流为我区30余家企业向云南、四川、陕西、青海等地日均运送饲料、管道、建材、玻璃制品等物资500余吨,有力保障了签约客户供应链畅通。(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