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三个专用水文站升级为国家一般水文站
日期:2022-12-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市水利局做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准予我区吴家、清流、清江3处专用水文站调整为国家一般水文站。

  市水利局组织专家对我区吴家、清流、清江3处专用水文站相关资料进行评审,认为这3处专用水文站具有良好区域代表性,测站基础设施设备符合建设标准,满足相关测验精度和技术要求,准予调整为国家一般水文站。

  据了解,这3处水文站于2014年12月投入运行,分别为观胜河、大清流河流域、濑溪河流域代表站,其中清流、清江2个水文站为省界断面控制站,为省界断面监测、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中小河流治理、流域开发利用等提供全面、准确、可靠的水文信息。

  “3处水文站升级后,能为水生态、水资源管理、中小河流治理、流域开发利用、水量分配等工作提供更加全面和精准的水文数据信息,助力我区水文事业向高向好发展。”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何文杰 吴世宝)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