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河包镇卫生院迁建项目推进有序 将于明年底投用
日期:2022-12-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5日,记者在河包镇卫生院迁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楼主体结构已成型,工人们正在进行支撑架拆卸、钢筋绑扎。该工程为区级重点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预计明年底投用,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

  “室内隔墙建设采用装配式建筑施工,不仅可以提升施工效率,而且产品的品质和工艺也能得到保障,还更节能环保。”施工方负责人介绍,项目主体工程于12月4日完工,下一步将进行室内的隔墙和管网施工,预计明年3月完成。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镇街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今年我区投入6623.9万元开工建设河包镇卫生院迁建工程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9986.57平方米,设置床位98张,能为周边居民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六位一体”的健康服务。

  “项目建成后,我们将发挥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的作用,承托好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网底作用,依托医共体强化医务人员综合能力培养,打造中医医疗、心内科等特色科室,为辖区及周边镇街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该卫生院院长宾泽营表示。(吕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