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开展陶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日期:2023-01-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由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利局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在安富街道开展“荣昌区陶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通安村林居坝、友良田园综合体、三矿井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及普陀村“双昌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文旅发展规划和“水美乡村”项目建设进度。

  在听取安富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重庆九龙文旅策划团队的初步设想后,调研组认为安富街道在“陶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方面正朝着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前期要做好系统性分析研判,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单位要充分注重和保障项目的团队搭建、人才支撑、政策支持,通过“互联网+”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销;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加强对项目的可持续引流和品牌效应的塑造,结合自身特色,突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做出高质量的设计规划,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将项目联网成片,强化项目后期管理,着力协同打造;要立足陶文化底蕴,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引领乡村振兴“新步伐”。(何文杰 谢雅洁)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