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检察蓝”护航“生态绿” 增殖放流让河水更清
日期:2023-03-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检察院联合区农业农村委,在滨港湾码头开展增殖放流活动,现场投放花鲢、白鲢等鱼苗2.5万尾。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鱼苗有序投放到河中,通过增殖放流补充和恢复生物资源群体,切实维护水域生物多样性。同时,检察干警还向周围群众发放公益诉讼宣传资料,阐释电鱼、毒鱼等行为对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造成的危害,讲解增殖放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身边人身边事提升普法效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和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合区内其他部门,持续开展增殖放流活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用检察力量守护好生态环境。”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任人表示。(廖国颖 周光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