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新区建设管委会 引入“赛马比拼”机制 构筑招商引资“强磁场”
日期:2023-03-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政策好、环境优,也符合我公司的主营业务及战略布局,非常期待能一起合作共谋发展。”“我们一定会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这是近日新区建设管委会与重庆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双方负责人,在东湖片区招商引资洽谈会上的一段对话。

  该场景,只是新区建设管委会紧紧围绕荣昌六大专项行动,引入“赛马比拼”激励机制,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倾力构筑招商引资“强磁场”的一个生动缩影。

  在招商过程中,新区建设管委会聚焦现代服务业项目,积极谋划产业和项目布局,打造出黄金坡片区特色优势,并以广泛推介、重点跟进的工作思路,结合“线上+线下”“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方式,打好敲门招商、以商招商、云上招商、全员招商等招商引资“组合拳”;同时,创新工作日+周末“服务不断线”招商新模式,全面营造“人人都是战斗员,人人都是招商引资服务员”的良好氛围;通过精准对接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助力荣昌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今年以来,新区建设管委会已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5次,外出招商引资6次,收集整理招商项目信息12条,并落实专人对双方洽谈意见、洽谈进度等进行梳理,形成工作台账34条。其中,与中信集团、中冶建工集团等10家企业进行18次招商洽谈,目前已有4家企业成立工作专班对接项目合作事宜。(张 丹 车世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