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首个外卖行业党支部挂牌成立
日期:2023-03-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我区举行美团外卖党支部挂牌仪式,标志着荣昌外卖行业发展步入了崭新阶段——党建与外卖业务同频共振的格局初步形成。

  荣昌美团外卖于2015年12月18日成立,为餐饮服务企业,截至2022年,企业在职人员350名,在线商户约1000家。

  为确保党建引领外卖配送行业健康发展,今年3月1日,荣昌美团外卖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现有党员4名、积极分子1名。

  下一步,荣昌美团外卖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外卖服务水平和能力;注重把党员骑手培养成行业标兵,把优秀骑手发展成为党员,不断加强外卖行业党员队伍建设。同时,引导党员骑手当好“先锋”,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为全区群众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蒋坤红 李国辉)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