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汽摩关键零部件等,建成后年产值达20亿元
荣昌汽摩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曹清尧宣布开工 高洪波致辞 艾亚军主持 陈震出席
日期:2020-07-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5日,重庆大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荣昌汽摩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汽摩关键零部件、电动车等,年产值达20亿元。

7月25日,重庆大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荣昌汽摩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曹清尧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主持,区政协主席陈震,区领导李皓、潘英、邓启才出席开工仪式。

  高洪波在致辞中向来荣投资兴业的企业表示欢迎。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既是荣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也是企业家抢占发展先机的好机会。我们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桥头堡城市作用,持续推进“三件大事”,加快建设“三区一城”,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要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将工业高质量发展放到突出位置,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全过程服务推动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不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企业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以赴抓进度、一丝不苟提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积极宣传推介荣昌,引导更多知名企业来荣投资兴业,助力荣昌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

  重庆大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台州金纳车桥有限公司、长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荣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快捷便利,为企业创造了优质的发展环境,坚定了企业在荣发展的信心。企业将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助力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重庆荣昌汽摩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占地200亩,由浙江长进减震器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华龙离合器有限公司、杭州建业电动车有限公司、浙江金斗离合器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由重庆大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集团式运作。项目正式投产后,可以创造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