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医药、轻工陶瓷、农牧高新等领域
荣昌区12个工业项目集中投产
曹清尧宣布投产 高洪波陈宏致辞 艾亚军陈震出席
日期:2020-07-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8日,荣昌区2020年工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暨重庆兀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广富工业园举行。此次集中投产项目12个,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医药、轻工陶瓷、农牧高新等多个领域。

7月28日,荣昌区2020年工业项目集中投产活动暨重庆兀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广富工业园举行。

  区委书记曹清尧宣布项目投产,并为投产企业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重庆市建材工业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材工业规划研究院重庆分院院长陈宏分别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政协主席陈震,区领导赵天智、李皓出席仪式。

  高洪波对12个工业项目的集中投产表示祝贺,向热心投资荣昌、发展荣昌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荣昌地处成渝两地黄金联结点,是川渝合作的桥头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荣昌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规划建设“双百城市”,加快打造“三区一城”,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近年来,荣昌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保持定力、持续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已成为荣昌经济快速发展的第一引擎、第一支撑。全区上下要增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发展理念,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全过程服务支持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希望各投产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为荣昌经济建设注入新活力。

  陈宏说,近年来,荣昌的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大量优质企业落户荣昌,给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生产要素保障,荣昌已成为各地企业来渝发展的首选之地。希望各有关单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着力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荣昌,引导更多知名企业来荣投资兴业,助力荣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庆兀盾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能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荣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快捷便利,为企业创造了优质的发展环境,坚定了企业在荣发展的信心。企业将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在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同时,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产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企业生产项目、技术研发和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