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北碚区党政代表团来荣考察交流
周旭来荣 曹清尧高洪波陈震陪同
日期:2020-07-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8日,北碚区委书记周旭率领党政代表团来到荣昌,就我区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双方围绕加强沟通、推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书记曹清尧,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政协主席陈震陪同有关考察。

7月28日,北碚区委书记周旭率领党政代表团来荣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当天,北碚区党政代表团先后走进“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唯美陶瓷公司生产车间、惠达智能家居(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公司新厂区、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西部电子电路产业园、人大文化生态园等地,实地考察荣昌陶瓷产业、高新区建设、新医药产业、城市建设等发展情况。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园区打造、招商引资、实体经济培育、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周旭表示,荣昌是一座文化厚重、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开放创新之城。近年来,荣昌着力发挥川渝合作“桥头堡”、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的区位优势,加快建设“三区一城”,全力推进“三件大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荣昌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开展招商引资,促进辖区工业产业发展壮大,使工业成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的第一引擎、第一支撑。荣昌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北碚学习借鉴。他要求随行考察人员要认真学习借鉴荣昌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加快北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希望荣昌与北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两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曹清尧对周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荣昌与北碚一直都是友好兄弟区,双方在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各有优势、各有所长,都有值得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地方。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加强沟通、密切往来,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在园区打造、工业项目培育、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多层次、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携手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北碚区领导吴萍、董伦、邓美涛、胡湧一同考察;荣昌区领导秦启光、李皓、邓启才陪同考察。(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