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曹清尧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李兵
日期:2020-09-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员工李兵勇救落水少年,日前被区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9月2日,区委书记曹清尧来到该公司看望慰问李兵同志,向他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并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他的先进事迹。

9月2日,区委书记曹清尧看望慰问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见义勇为员工李兵。

  “小李好样的,向你学习!”在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接待大厅,曹清尧紧紧握住李兵的手,对他表示赞许,并向他颁发“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证书和奖金。曹清尧与李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曹清尧指出,李兵同志在人民群众危难之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积极宣传李兵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切实在全区形成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楷模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正能量,助力和谐荣昌、平安荣昌建设。

  曹清尧指出,李兵同志英勇救人的壮举,是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注重党组织建设、加强企业优秀文化培育、提升员工精神品质的必然结果。正是由于企业的正确教育引导,使得广大企业员工养成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使得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企业持续开展好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凝聚人心和斗志,持续推进产品研发,不断开拓销售市场,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曹清尧强调,近年来,经过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区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已迈入全市“第一方阵”。我们要充分弘扬李兵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宝贵品质,立足工作岗位,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坚持“工业强区、产业兴区”的发展理念,围绕打造消费品集群产业为主的工业经济,全力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高效化的政务环境、便利化的创业环境,大力抓好招商引资,推进产业提档升级,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荣昌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

  据了解,李兵今年33岁,广顺街道柳坝村人。7月27日15时30分左右,当他路过柳坝村濑溪河与陈家河交汇处时,发现两名少年意外落水,情况危急。李兵奋不顾身跳入约3米深的河水中,先后将两名落水少年营救上岸。为表彰李兵的英雄善举,8月20日,区政府决定授予他“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区领导唐成军、李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