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曹清尧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离休干部
日期:2020-09-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日,区委书记曹清尧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离休干部王天禄。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9月2日,区委书记曹清尧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离休干部王天禄,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王天禄是河南郏县人,于1945年1月参加工作,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荣昌县商业局股长,1991年12月离休,享受正处级待遇,现年89岁。

  曹清尧来到王天禄家中,向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曹清尧非常欣慰,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回忆那段奋勇抗敌、热血激荡的烽火岁月,感慨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荣昌的发展变化。曹清尧说,老干部在战争年代把生命交给党和国家,在和平年代把自己奉献给人民。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如今的岁月静好。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曹清尧指出,抗战老干部、老战士和老同志,既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始终牵挂在心。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形式多样地开展纪念活动,集中走访慰问参加过抗战的老战士、老同志或其遗属等,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爱护,大力营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再立新功。

  区委办公室、区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