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投用
曹清尧出席,何振国授牌
日期:2020-09-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3日,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荣昌高新区举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出席仪式并为荣昌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授牌。区委书记曹清尧,区领导常晓勇、王忠荣、李皓、谢业林、刘菊华、王宏等出席开园仪式。

9月3日,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荣昌高新区举行。

  何振国对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投用表示祝贺。他指出,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我们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标志着荣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站上了更高的起点,将为荣昌提供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咨询管理、人才招聘服务、劳务派遣外包、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流程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交流机会。希望荣昌区级相关部门要用活用好国家扶持政策,加强产业园的运营管理,着力构建特色管理模式,强化特色服务宣传,凸显特色园区品质,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积极打造集聚效应明显、辐射带动有力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荣昌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和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供给和人才智力支撑。

  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代表、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黄义奎表示,将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平台和资源作用,着力为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促进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质效持续提升,不断增强产业园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了解,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荣昌高新区,毗邻荣昌区车管所。产业园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集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智慧人力资源市场、创业交流展示平台、技能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等于一体,入驻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培训等机构30家以上。该产业园以“1+21+N”模式,即1个中心市场、21个镇街分市场、N个社区超市招聘点,辐射式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对进一步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人力资源公司、培训机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园仪式。(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