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乔明佳来荣调研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曹清尧高洪波陪同调研或座谈
日期:2020-10-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乔明佳率队来荣,调研我区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区委书记曹清尧,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领导王忠荣、秦启光、程建林,重庆市设计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千里陪同调研或座谈。

9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乔明佳在区委书记曹清尧陪同下,调研我区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中,乔明佳一行先后到黄金坡新区规划展览馆、万灵古镇、荣昌城市污水处理厂等地,深入调研城市规划、特色镇及传统村落建设、城市排水厂网建设等。在区中医院迁建项目施工工地,乔明佳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工地扬尘治理等情况,并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乔明佳指出,施工单位要全面有效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安全隐患、加强隐患排查,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强化整改落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座谈会上,乔明佳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基本情况介绍,见证了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渝西分院在荣昌成立揭牌。根据战略框架协议,我区将与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围绕城市更新、环境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打造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入合作,为荣昌统筹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合力。

  乔明佳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荣昌区积极进取、奋力作为,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有力推动了城市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特是荣昌各级干部迸发出的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精气神”,值得市住房城乡建委学习借鉴。希望荣昌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科学编制城乡规划,持续推进城镇排水厂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力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市住房城乡建委将竭尽所能支持荣昌发展,为荣昌当好主城都市区的“桥头堡”,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曹清尧对市住房城乡建委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荣昌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荣昌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乡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与市住房城乡建委鼎力相助密不可分。在市住房城乡建委的支持下,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渝西分院在荣昌成立,将为荣昌发展再添新动力。当前,荣昌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作用,加快建设“三区一城”,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希望市住房城乡建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荣昌发展,在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提升城市水环境品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为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城乡建委、新区建设管委会、万灵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座谈。(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