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揽金108亿元 20个产业链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曹清尧讲话 高洪波致辞 陈震出席
日期:2021-0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8日上午,我区2021年一季度产业链招商重点项目在区行政中心集中签约,无锡新尚上服饰有限公司建设高端智能服装产业园项目等20个重点招商项目落户荣昌,合同金额达108亿元。

  

1月8日上午,我区2021年一季度产业链招商重点项目在区行政中心集中签约。

  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致辞,区政协主席陈震,区委副书记黄晏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20个重点招商项目涵盖食品、医药、陶瓷、服饰、新材料、智能装备、电子信息、数字区块链、运动健康和农牧高新10大产业链条。其中,无锡艾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扬州艾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0亿元,新建3条太阳能光伏电池片、太阳能组件产品生产线;无锡新尚上服饰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高端智能服装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0亿元、用工5000人以上等。

  曹清尧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签约,有助于我区补齐补强产业链,加快形成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近年来,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荣昌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已稳定跻身全市第一方阵。当前,荣昌正全力推进国家畜牧科技城、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西部样板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荣昌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持续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为签约项目落地发展保驾护航。

  高洪波说,我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以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为保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为校地合作项目、企业建设项目提供全员服务、全程服务、全面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落实。

  区领导常晓勇、唐成军、李皓、邓启才、程昌耀、李劲渝、张凯、程建林、肖建东,以及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