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我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日期:2021-03-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4日,我区召开干部大会。  

  3月24日,我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决定:曹清尧同志不再担任荣昌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卢红同志任荣昌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曹清尧主持会议,卢红、高洪波发言,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艾亚军、陈震、黄晏,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重庆市畜牧科学院、西南大学荣昌校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曹清尧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荣昌区干部的亲切关怀和对荣昌发展的殷切期望,在荣昌工作五年来,最感到有依靠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最有底气的是,有市委市政府为荣昌量身打造的平台。最深以为傲的是,荣昌有一个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四大家班子。最深受感动的是,荣昌有86万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人民,有一个敢打敢冲的干部队伍。最深感欣慰的是,荣昌获得了一系列荣誉,从一座“边城”蝶变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腹心的现代化新城。

  曹清尧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卢红同志为班长的区委班子的正确带领下,荣昌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必将崛起。

  卢红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好“接力棒”,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科学决策水平,更好地担负起工作责任,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定力、持续用力,扎实推动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卢红说,要做一片丹心筑忠诚,听党指挥的荣昌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一腔热血谋发展,敢于担当的荣昌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做一心一意重民生,为民服务的荣昌人,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做一以贯之讲团结,带好班子的荣昌人,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挥老同志、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的作用,激发基层干部群众的担当实干和创新精神,共同把荣昌的各项事业抓实干好。要做一身正气做表率,心中有戒的荣昌人,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工作上率先垂范,生活中严于律己,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洪波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区委领导下,讲政治、识大体、守纪律,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全力支持卢红同志工作,以实干实绩让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曾任区(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的退休老同志,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各人民团体、在荣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区直属中学、区直属医院、部分驻荣市属以上企业、部分在荣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