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卢红调研荣昌高新区时强调
深化创新驱动强化服务保障 建设全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
高洪波参加调研
日期:2021-03-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30日,区委书记卢红调研荣昌高新区建设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立足更高站位找目标,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大力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奋力将荣昌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全市产业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战场”。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领导常晓勇、李皓参加调研。

  调研中,卢红一行先后走进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我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园区功能布局等,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荣昌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卢红指出,荣昌高新区管委会一班人劲头足、干劲大,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有力推动荣昌高新区大踏步跨越式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速度“领跑”全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始终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立足更高站位找目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理清发展思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力将荣昌高新区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产业发展“主战场”。

  卢红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要持续深化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建设创新人才队伍,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特荣昌农牧高新产业,着力将荣昌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全方位做好企业服务保障,进一步降低要素成本,积极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聚焦“6+1”产业体系,注重择商选资,积极打造懂技术、懂业务的高素质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要统筹抓好产业布局、园区绿化等,高质量打造园区环境,大力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要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高效运转的体制机制。要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深入开展“政治三力提升年”主题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委、区招商投资局、荣昌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