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卢红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全面彰显荣昌新形象新作为
日期:2021-11-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8日,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卢红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向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正确方向、筑牢舆论阵地,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全面彰显荣昌新形象新作为。

  11月8日,区委书记卢红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当天上午,卢红走进区融媒体中心制作机房、演播大厅、采编中心等地,深入查看电视节目、新闻采编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硬件建设、平台运行、人员配置、考核机制等情况,并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勉励他们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提升专业素养、打牢专业功底,坚持妙手生花出精品,为荣昌奋力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红对区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她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融媒体中心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切实筑牢新闻宣传舆论阵地,锻造出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担当的高素质新闻宣传队伍。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辛勤工作,以大量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为荣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出了好声音、凝聚了正能量。

  卢红强调,当前,荣昌正抢抓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机遇。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以更广阔的视野、更敏捷的思维、更新颖的角度,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年底“两会”和党代会等重大主题宣传,创作推出一批更优秀的新闻作品,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分配机制,注重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充分调动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要建好用活全媒体平台,注重新闻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突出抓好对外宣传工作,切实讲好荣昌故事、唱响荣昌声音、展示荣昌形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天智,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陪同。(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