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吹响工作集结号 同心奋进新征程 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卢红讲话 高洪波主持 唐成军赵天智出席
日期:2022-02-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农历新年工作的集结号,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2月7日,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区委书记卢红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委副书记龚建海等全体市管领导出席。

  升旗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勇当排头兵、开启新征程”“中国畜科城、繁荣昌盛地”巨幅立体字样矗立升旗台两旁,近千名干部群众整齐列队、翘首以盼。

  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28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升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空中。全体干部群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对伟大的祖国致以神圣的敬意和庄严的宣誓。

  卢红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向全区广大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说,2021年,是令人欣慰、令人难忘的一年。在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起耕耘、一起奋斗,经济社会发展迸发出更加强劲的活力,各项事业在全市的位置更加稳定。这些成绩,是全区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我们要为忠诚担当的荣昌党员干部点赞,为勤劳智慧的荣昌人民点赞,为所有关心支持荣昌发展的各界人士点赞。

  卢红指出,2022年是换届后的起步之年、开篇之年,我们要以龙腾虎跃的状态、“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努力在荣昌做一生难忘的事、干一生自豪的事,围绕“两高三新”和“五大任务”,勇当排头兵、开启新征程,奋力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抢抓国家战略、变现国家平台、做大产业基础、奋力取得先机,着力做大“1+3+1”现代产业集群,助力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坚决扛起全国生猪种业振兴重任,在高质量发展上勇立新功。要以生龙活虎的干劲,全力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继续办好民生实事,在高品质生活上再创佳绩。要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扎实开展“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普遍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强化“担当、作为、率先”的工作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法院、区检察院、昌元街道办事处、昌州街道办事处以及入驻行政中心、农业大厦、兴荣大厦的各机关事业单位及行政服务大厅的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