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2022荣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马拉松系列赛健身跑启动 高洪波万容为马拉松健身跑鸣枪开赛
日期:2022-08-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八月七日,二〇二二荣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马拉松系列赛健身跑启动。

  8月7日,“乔丹杯”2022荣昌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电信·千兆宽带杯”荣昌马拉松系列赛健身跑启动。区委书记高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副区长唐列、陶晓锋为比赛鸣枪并加入奔跑队伍。

  会场签到、整理装备、赛前热身……当天清晨6点,荣昌马拉松广场上人头攒动。此次比赛分为5公里迷你跑、10公里跑两个项目,是今年荣昌开展的第6场马拉松赛健身跑活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着装统一的各参赛队员,如离弦之箭竞相冲出起跑线,迎着明媚的朝阳驰骋于马拉松赛道,开启了激情愉悦的马拉松健身跑之旅。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1959年荣昌马拉松赛的参赛选手黄良水、周祖弟、刘运德、曹定江、彭文海亲临现场,为荣昌人持续延续运动健身基因,锻造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加油打气。

  高洪波、万容为黄良水等5位1959年荣昌马拉松赛的亲历者,颁发“重庆·荣昌国际马拉松赛专属号码”“重庆·荣昌国际马拉松开拓者称号”等荣誉证书,希望以他们迎难而上的运动精神,激发全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激励更多人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全民健身日”既是动员推广日,更是参与实践日。今年,我区广泛动员篮球、排球、老年人体育运动等协会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既有群众欢迎且参与度高的跑步、羽毛球、网球等运动项目,又有青少年喜爱的乒乓球、游泳、武术等运动项目,以及适宜老年群体的广场舞、健步走、门球等运动项目,以满足群众多元化运动健身需求,确保真正实现全地域覆盖、全龄化参与,全民齐心协力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打造成渝地区运动健身休闲目的地。(蒋坤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