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总投资700余万元!荣昌儿童公园将“大变样”
日期:2022-09-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儿童公园升级改造效果图

  区城市管理局消息,位于濑溪河畔的荣昌儿童公园日前启动升级改造,预计今年12月重新开园。

  据了解,该公园为我区首座儿童公园,建成于2011年。由于存在内部道路破损、设施类型偏向低龄、教育功能缺乏、活动功能类似、色彩指引性不强等问题,我区决定对公园进行提档升级,以创造更丰富的户外空间、提供更好的亲子互动场所。

  此次升级改造重点将对公园内主干道、轴线道路、无障碍步道进行拆除,新建彩色橡胶地面,新增公园家具成品座椅和树池边缘造型座椅;儿童游乐设施方面,新增攀爬网、攀爬架、环形秋千、沙坑、大型滑梯、滑索等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同时,将设计童博、童雅、童趣、童拓、童育、童悦六大分区,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游乐需求。(向虹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