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高洪波深入昌州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5日,区委书记高洪波深入昌州街道临时管控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

  “小区有多少居民?有没有特殊就医需求的居民?”在塘坝小区出入口,高洪波详细了解管控措施落实、居民生活保障、核酸检测实施等情况。他说,开放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难度相对较大,要统筹安排一线防控力量,科学精准落实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人文关怀有温度。

  在寰宇世家小区,居民们正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高洪波与点位长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管控措施落实后小区运行管理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在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优化服务保障,满足特殊群体需求,更好调动群众投身抗疫、配合抗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督导检查中,高洪波还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干部群众,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向理解、支持、参与防疫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持不懈、再接再厉,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高洪波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坚守职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工作有效,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下功夫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在与群众一起苦干实干中锤炼作风,努力在这场疫情歼灭战中经受住考验、交出合格答卷。

  区领导覃兴建、陶晓锋、王宏,以及区级相关部门、昌州街道负责人参加。(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