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工
日期:2023-02-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委书记高洪波宣布项目开工

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鸟瞰图)

急诊科、直升机停机坪图

  2月27日,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主要建设门诊综合楼、医技住院楼、行政科研综合楼、卫生应急中心、妇儿中心、地下车库、设备用房等,将有效补齐医疗硬件短板,大幅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委书记高洪波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区领导刘菊华、刘友明、陈龙英出席开工仪式。副区长陶晓锋主持。

  万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区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实施健康中国荣昌行动,持续加大医疗卫生健康投入,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补齐医疗卫生领域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显著提升。作为目前为止单体规模最大、单个投资最多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倍受全区人民关心关注。参建各方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共同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区人民医院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医院自身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确保成功创建“三甲”,全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综合性医院。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城西濑溪河滨水组团,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区医疗资源配置、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区人民医院建设成为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打造成为辐射带动川渝地区的先进综合性医院创造有利条件。

  当天,高洪波、万容、唐成军、赵天智等区领导还前往吴家镇中心卫生院、区疾控中心、区中医院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就各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区级有关部门、镇街、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