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大抓眼镜产业发展!荣昌全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日期:2023-03-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委书记高洪波为商会授牌


  3月3日,荣昌区眼镜商会成立,昭示出我区大抓眼镜产业发展的鲜明态度,吹响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的“冲锋号”。

  区委书记高洪波为商会授牌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出席成立大会,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主持。区领导程建林、黄伟出席。

  高洪波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荣昌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深厚,已构建形成“1+3+1”现代工业体系和五大市级产业园,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眼镜产业潜力无限、前景广阔。我区将把推动眼镜产业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建立工作专班,出台一系列政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向“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迈进。各级各部门要秉承“再怎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也不为过”的理念,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企业服务,着力营造“123456”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助推眼镜产业发展壮大。区眼镜商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搭建平台、发挥作用,服务会员、促进发展,努力建好政企之桥、会员之家,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开放型、团结型协会。希望广大眼镜企业坚定行业发展和在荣投资的信心,不断做强荣昌眼镜产业链,做响荣昌眼镜品牌。

  会议宣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名单,并为商会和商会会长、副会长授牌。市眼视光协会会长叶定坎、新当选的区眼镜商会会长渠浩发言。

  会上,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市眼视光协会分别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两家单位将与荣昌在招商引资、品牌推广、产业发展引导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眼镜产业园建设,持续提升荣昌眼镜产业转型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构建“结构合理、链条齐全、配套完备”的眼镜特色产业体系,激活眼镜产业发展新的活力,助力荣昌“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会议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区级有关部门、区眼镜商会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