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高洪波检查第十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筹备情况时强调 把好环节注重细节 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日期:2023-05-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第十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召开在即,5月12日,区委书记高洪波就论坛筹备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把好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精细化做好论坛筹备各项工作,以良好的荣昌形象喜迎八方宾朋。


  5月12日,区委书记高洪波检查第十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筹备情况。

  当天下午,高洪波先后前往荣昌剧场、瑞尔酒店、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等地,检查论坛会场布置、活动安排、贵宾接待、住宿和用餐安排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会务、后勤、安保、宣传等工作汇报。

  高洪波指出,本届论坛规模大、规格高,专家学者云集、重量级嘉宾众多,是备受瞩目的全国畜牧行业盛事,也是展示荣昌形象的良好机会。各相关部门要将此次论坛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百倍用心,齐心协力,全面推动筹备工作落地落细,把论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高洪波强调,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对人员组织、会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把论坛筹备的方方面面考虑到位,做到精准、精细、精密、精确,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零差错”。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做好论坛接待工作,充分展示以诚待客的良好风貌。要始终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好论坛期间重点区域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医疗服务保障,为论坛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论坛宣传,坚持“线上”“线下”一盘棋、“内宣”“外宣”齐发力,周密谋划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升荣昌影响力、美誉度。要主动查漏补缺,认真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调联动,把各个环节考虑得更加周全、更加细致,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优。

  区领导刘菊华、何逸、程昌耀,市畜牧科学院、西南大学荣昌校区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张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