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片
高洪波看望慰问驻荣部队官兵
日期:2024-02-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5日,区委书记高洪波看望慰问驻荣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当天,高洪波来到区人武部,参观了征兵事务中心、国防教育展厅、荣誉室等处,并与驻荣部队官兵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执勤、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高洪波说,长期以来,驻荣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在国防动员、应急维稳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谱写了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希望驻荣部队全体官兵继续关心和参与荣昌发展,发扬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优势,共创军地携手发展新局面,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高洪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千方百计帮助部队官兵、军烈家属等解除后顾之忧。要深化双拥共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各项拥军活动,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在社会上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

  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区人武部、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某大队、武警荣昌中队,区委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军地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