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童飞到铜鼓镇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履职担当主动作为 精准落实帮扶措施
日期:2020-05-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童飞赴铜鼓镇高山村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精准落实帮扶措施,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童飞先后走访了脱贫户付治久和一般农户冷德彬、唐国友,详细查看“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随后,童飞主持召开问题交办院坝会,听取区纪委监委、区教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市场监管局、三峡银行荣昌支行等单位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就深化对口帮扶举措成效进行交流探讨。

  童飞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中心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在人财物上予以保障,做实做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高度关注贫困户脱贫、边缘户返贫问题,通过扶志扶智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实现真脱贫,脱真贫;扶贫帮扶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担当,要沉下心帮扶,拿出真本领,下足真功夫,把力气用在刀刃上,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表格式梳理问题,网格化解决问题,真正让群众满意和受益。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履职担当,抓深抓实抓细监督职责,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放,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搞数字脱贫和虚假脱贫等问题,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