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赵天智在脱贫攻坚总攻“志智双扶”专项行动部署会上要求
做好志智双扶“文章” 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日期:2020-05-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4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总攻“志智双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天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志智双扶”提升脱贫内生动力,奋发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荣昌区脱贫攻坚总攻“志智双扶”专项行动方案》,对下一步脱贫攻坚总攻“志智双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脱贫攻坚大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最后总攻的战斗已全面铺开。就如何做好“志智双扶”工作,赵天智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扑下身子担当使命,用情用心用力把“志智双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牵头单位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把“志智双扶”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提前谋划,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把党的声音转化成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的语言,让群众物质脱贫与精神脱贫同频共振;要加大统筹协调,强化专人督促检查,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委、区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侯星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