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中招体育考试6月1日开考
全区8694名学生参考,共设12个考点
日期:2020-05-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6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我区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体育考试(以下简称中招体育考试)将于6月1日和6月2日举行。今年我区中招体育考试设在荣昌初级中学、宝城初级中学等12个考点,共有8694名学生参考。

  据悉,今年中招体育考试项目与去年一样,依然是立定跳远、掷实心球和1分钟跳绳三个项目,满分50分,其中立定跳远15分、掷实心球15分、1分钟跳绳20分,最后以三项之和计入2020年中招升学考试总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区在去年实行跳绳电子化考试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立定跳远和掷实心球项目的电子化考试,开启了中招体育考试的全面电子化模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该委要求考场考务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工作,考生考前和考后一律佩戴口罩,但考试过程中无需佩戴口罩。每个考点开考前必须做好消毒工作,考生进考场前做好体温测试。此外,每个考点将设立防疫员,备有疫情防护物资、氧气包、防暑降温等必备医疗物资及伤员救护车。

  该委提醒广大考生,在饮食方面要多喝水,多吃果蔬,合理地补充蛋白质,在穿着方面,要穿利于运动的服装,考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务人员指挥,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或随意走动,不得影响考试正常进行。(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