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荣昌一家俱乐部获评市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日期:2020-05-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6日,由区计生协积极打造的“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示范基地——青春健康俱乐部,获市计生协授牌“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这标志着我区青春健康俱乐部正式成为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

  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唐光义,副区长、区计生协会长李劲渝出席授牌仪式。我区20余名青少年家长代表参加仪式并参与“爱心大讲堂”心理辅导活动。

  据了解,“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去年正式落地荣昌,组建起来自教育、卫生、司法、心理咨询等领域的38名专家构成的师资队伍,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教委、区关工委,区检察院、妇幼保健医院以及卫生健康培训学校等多家部门,积极开展互动性青春健康教育活动,致力于为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其示范基地“青春健康俱乐部”,是为我区青少年解答青春困惑、改善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大讲堂”的主阵地。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现有阵地最大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务实简朴的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全面展示40年来我国计划生育的历史性贡献,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口计生工作领域的实践成果。”区计生协负责人表示。(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