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5-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高洪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15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流程,抓好校园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体系。要落细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好招商引资,坚持抓小不放大,“顺藤摸瓜”引进一批上市企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打造产业发展集群,全力以赴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会议强调,当前是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的关键时期,各牵头单位要把重点项目推进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推动项目提速建设。要加大项目策划储备力度,加强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包装策划,积极与市级部门有效对接,最大力度争取国家投资。要强化项目督查,对出现滞后的项目要加大督查力度,并进行督查通报。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百日大会战”推进力度,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要加大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压实责任,按照事项化、清单化要求加快整治工作,对各类违建违占情况重拳出击,依法强制拆除。要扎实做好抗旱工作,争取市级抗旱资金支持、加强水资源管理、积极主动实施人工增雨、加强抗旱指导,把握抗旱工作主动权。要科学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编好“十四五”规划,同时加强与市发展改革委对接,争取我区更多重大项目能够纳入全市“十四五”规划大盘子。

  区领导常晓勇、李雅洁、刘菊华、张凯、刘治中参加或列席会议。(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