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秦启光在高新区建设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共商建设大计 共谋发展良策
日期:2020-06-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主持召开荣昌国家级高新区建设情况协商座谈会,共商共谋高新区发展良策,推动荣昌高新区建设与发展实现新跨越。秦启光指出,要切实发挥统战优势,不断壮大统战力量,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高新区建设上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

  区政协副主席肖建东参加会议。

  当天,秦启光先后前往西部电子电路产业园、华森制药新厂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及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荣昌高新区管委会通报了高新区建设情况。截至今年5月底,荣昌高新区累计入驻工业企业605家,投产企业457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263家(含三基地75家),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共10家。

  秦启光强调,高新区是荣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平台,全区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高新区建设多建言、多谋策、多出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用真情实意、真抓实干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推动荣昌国家级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荣昌高新区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荣昌高新区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我区进一步做好产业规划,做好在建项目服务,加强法治建设,形成农牧产业集群。(侯星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