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春来荣考察
日期:2020-06-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3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国春率考察组来荣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搭建两地工商联系统对接交流平台等进行深入交流,助推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区政协副主席肖建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荣昌国家高新区规划展览馆、荣昌国家生猪交易市场、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夏布小镇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布局、建设规划等。

  随后,两地工商联围绕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就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打造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将按照前期签订的《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发展友好合作协议》具体内容,积极探索平台共筑、资源共享、服务共优、制度共建机制,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两地工商联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张 菁 李远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