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王忠荣为区委老干部党校第27期培训班授课时指出
弘扬老干部光荣传统 为建设荣昌发挥余热
日期:2020-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为区委老干部党校第27期培训班学员授课。他指出,离退休老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培训中,王忠荣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特别是今年,要统筹抓好荣昌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全面提升荣昌医疗卫生水平。

  授课中,王忠荣结合实际,从为什么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怎样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荣昌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制定“三区一城”发展思路,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建设等内容。他指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支持和贡献。大家的付出和努力,为荣昌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荣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建设,为谱写荣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王新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