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唐成军在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会上强调 增强调整工作责任感 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日期:2020-07-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8日,我区召开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暨信访稳定工作会,安排部署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等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唐成军出席会议。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此次调整工作的重要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唐成军指出,上调退休人员养老金是保基本民生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广大退休人员的深切关怀,既有利于保障退休人员的基本生活,也有利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唐成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调整的时间、范围、办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实;要加强信息沟通,建立信息报告制度,做到随时掌握情况,随时报告情况,随时处理情况,确保不发生重大信访事件;要加强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开展好调处化解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要兑现好政策,统一好口径,落实好要求,加强配合,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进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区委宣传部、区人力社保局、区税务局、广顺街道、工商银行荣昌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段通宇 白婧婷)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