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高新区工业智能化改造工作
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率队到荣昌高新区调研工业智能化改造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重庆大爱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洽食品、明珠塑料、东矩金属制品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智能化改造的难点。

  据悉,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荣昌区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我区将100家工业企业纳入智能化改造提升培育库,2019年组织达标电子、双胞胎饲料、鸿全兴业、洽洽食品等企业推进实施智能化改造备案项目64个,智能改造投资金额累计达5亿元。今年1—7月完成智能化改造备案项目32个,帮助企业争取到国家、市区级智能化改造资金1024万元。

  下一步,我区还将引导企业更新数字化装备或利用智能化技术改造非数字化装备,推动企业开展数字化设备改造升级,推进生产设备、制造单元的系统集成和互联互通,加快装备、生产线、车间和工厂向自动化数字化迈进。(杨 洋)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