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听取区人武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3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听取荣昌区党管武装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听取区人武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事宜。

  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曹清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委副书记黄晏,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听取荣昌区党管武装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区人武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三次议军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将征兵体检站纳入区人民医院建设规划等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人武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铸牢军魂听指挥、聚焦主业抓备战、瞄准过硬固基层、主动作为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和建设走在全市前列武装部的目标要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动动员备战落实,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主动参与和服务疫情防控、应急抢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荣昌推进“三件大事”、建设“三区一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时刻把准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的正确方向。要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完善的制度机制,抓细抓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增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实效。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支持区人武部抓好软硬件建设,着力解决驻荣部队后顾之忧,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区人武部要着力抓好兵员征集工作,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要持续抓好应战应急及军民融合科目训练,提升遂行任务能力。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抢险救灾中当好先锋,在应急维稳中当好后盾,在扶贫帮困上当好帮手,为推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