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调研营商环境时指出
用“店小二”精神换取企业“发展指数”
日期:2020-08-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带队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厅、广顺街道重庆琪泰食品科技公司、双河街道葆元青(重庆)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我区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他指出,各部门各镇街要紧扣“放管服”改革主线,抓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牛鼻子,甘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充分调动市场主体活力,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持续换取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厅,高洪波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和办结时限等,认真倾听群众意见需求。他指出,企业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我区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把为企业服务当成工作生命线,强化内部管理,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现场办理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探索新路。

  高洪波还走进重庆琪泰食品科技公司、葆元青(重庆)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建设情况及生产经营、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高洪波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既要精心维护当前的环境优势,又要勇于抓住机遇、赢得主动,着力培养经济新增长点。要进一步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步伐,持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为促进我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善于俯身倾听和回应企业需求,摸清企业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深入研究、分类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荣昌营商环境有更大提升。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政务管理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