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秀山县委相关负责人来荣考察调研群团工作
日期:2020-08-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秀山县委副书记田国华一行来荣考察调研群团工作。区委副书记黄晏陪同。

  调研中,田国华一行先后前往昌元街道桂花社区、荣昌区科技馆、夏布小镇区巾帼创业培训基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考察群团组织阵地建设和区、镇、社区群团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群团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田国华对荣昌群团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赞赏,认为荣昌群团组织在区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黄晏表示,适应新时代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是个重要课题,秀山党建带群建工作亮点纷呈、独具特色。她希望,荣昌与秀山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在推动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三性,去四化”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团区委、区妇联、昌元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学习。(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