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曹清尧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日期:2020-08-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月10日,区委书记曹清尧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连日来,我区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区委书记曹清尧十分牵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8月10日,曹清尧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工和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区委副书记黄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一同慰问。

  当天,曹清尧来到汇宇建材顺丰快递公司,与一线快递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曹清尧对快递员工克服高温、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肯定。他说,快递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已经深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不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快递员工们都坚守在工作一线,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快递企业的运营管理,持续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造福百姓生活。同时,要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快递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员工的身体健康,有效提高服务效能。

  在荣昌区黄金坡新区高中及初中在建项目工程施工现场,一线工人顶着酷暑,有序开展各项工程作业任务。曹清尧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建筑工人表示慰问,并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查看工程进度。曹清尧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进一步改善我区教育基础设施条件,促进荣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强化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改善工人生产环境,在抓工程质量、抢项目进度的同时,更加主动关心他们的健康,为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曹清尧指出,近年来,荣昌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速度和质量已迈入全市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近期持续高温晴热天气,我区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广大群众生活正常,离不开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细致周到关心职工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能开心、健康、平安。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要积极维护一线职工合法权益,全体市民要共同尊重一线职工的劳动成果,让广大一线职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广大一线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着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为荣昌建设“双百城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办公室、区教委、新区建设管委会、区总工会、昌州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