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陈震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时指出委员要走进企业讲政策问需求解难题
日期:2020-08-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月10日,区政协主席陈震率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为民营企业讲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将相关扶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陈震一行走进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并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切实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

  陈震指出,我区始终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坚定不移深耕民营经济,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推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政策宣讲,尽心尽力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相关扶持政策,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企“对话”,及时研究、反馈和解决民营企业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企业要突出重点,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打表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推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力社保局、区经济信息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