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黄晏在基层计生协业务能力培训会上强调
提升能力主动服务 彰显新时代计生工作新担当
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9日,区委副书记黄晏出席我区基层计生协业务能力培训会。黄晏强调,新时代有新要求,广大计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服务全区中心大局,争做“懂业务、有能力、乐于奉献”的计生工作者,在新时代计生工作中,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黄晏对区计生协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晏指出,计划生育工作关系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和谐幸福,近年来,区计生协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在关爱特殊家庭、推动优生优育政策落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据了解,我区在连续两年实施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基础上,今年又新争取到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成为重庆唯一的示范点。

  黄晏强调,广大计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把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计生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激发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大力促进生育支持,真情关怀特殊家庭,做好计生特色家庭生活保障、医疗服务等暖心举措,争做“懂业务、有能力、乐于奉献”的计生工作者。要主动服务大局,强化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带“群建”,把计生工作与全区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在新时代计生工作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助推荣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

  当天,会上还为区老年大学、海棠社区“暖心家园”阵地授牌,并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基层计生协换届等业务培训。(郑光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