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荣昌推进三项工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0日,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领域工作调度会,各相关部门将扎实做好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市场监管三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副区长刘菊华出席会议。

  会议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市场监管三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从三项工作的具体考核指标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区人力社保局、区税务局等单位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根据部署,我区各相关部门在开办企业方面,将加大开办企业“一网通办”的宣传力度,提高开办企业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满意度;在知识产权方面,发动区内企事单位积极申报专利,提高我区知识产权的增量和增速;在市场监管方面,着重抓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领域基础工作,逐步完善“两库一单”,开展多形式联合抽查,努力形成促进我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区科技局、区公安局、区民政局、荣昌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何文杰 叶昌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