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川渝三区市人大同场角逐增进友谊
荣昌区人大代表运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0日,荣昌区人大代表运动会暨自贡、泸州、荣昌人大系统羽毛球、乒乓球邀请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举行,来自自贡、泸州和荣昌的350余名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参赛。

  区人大常委会艾亚军宣布开赛。区委副书记黄晏,区领导邓启才、谢业林、刘友明;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开洪、王建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剑波、姚福康出席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贯彻《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理念,推动我区运动健康之城和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大系统交流联系、增进友谊,为合作共建“双城经济圈”打下良好基础。

  赛场上,运动员们参与积极性高,氛围浓厚,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据了解,为期三天的活动以“展示风采、增进交流、凝聚力量、促进发展”为主题,举行了迷你马拉松、两人三足、珠行万里、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比赛,其中自贡、泸州、荣昌人大系统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团体竞技。

  “此次活动增进了川渝三区市人大的友谊,也将促进我们人大工作进一步交流合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昌茂表示。(郑光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