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总投资10亿元 达产后年产值超10亿元
江西煌上煌集团酱卤食品生产项目落户荣昌
曹清尧陈震出席签约仪式
日期:2020-10-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5日,我区与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总投资10亿元的酱卤食品生产项目正式落户荣昌。

10月15日,我区与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区委书记曹清尧,区政协主席陈震,区领导刘友明、张凯,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浚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主持。

  根据协议,酱卤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100余亩,用工300人以上,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从约定项目一期投产之日的次年起,前五年内平均每年缴纳税金不低于2000万元。

  曹清尧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荣昌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跻身全市第一方阵,已从重庆西部传统农业县跃升为成渝地区新兴工业区。当前,荣昌正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构建以食品、医药、陶瓷、服饰为重点的消费品工业集群,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数据区块链、运动健康和农牧高新为主导的“6+1”产业体系,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的工业强区,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曹清尧说,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白手起家、艰苦创业,逐步发展壮大,展现出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拼搏奋进的创业精神。希望煌上煌集团继续发扬创业精神,以恒心办恒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扎根荣昌、宣传荣昌、发展荣昌,与荣昌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荣昌将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为自家人,一如既往地靠前服务,全方位当好企业后勤保姆,进一步巩固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在荣昌茁壮成长。

  褚浚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接触,深切感受到荣昌干事创业激情和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战场,荣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民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煌上煌集团将坚定在荣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荣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凝聚力量。

  据了解,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畜禽肉制品加工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肉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煌上煌”牌肉制品被中国肉类协会评为中国肉类工业影响力品牌。该集团系列烤卤产品已形成5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皇禽”酱鸭被中国食品协会誉为“全国第一家独特酱鸭产品”,获得“国际博览会金奖”等20多项省级、国家级、国际级的大奖。

  区委办公室、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区商务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荣昌高新区发展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