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中国畜牧业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十名专家学者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献策
日期:2020-10-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3日,中国畜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荣昌剧场举行。与会专家学者、业内领军人物围绕畜牧科技前沿技术和国家政策导向最新信息等内容作报告,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论坛上,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陈焕春,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总裁冯光德等10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分别以《疫后面临的经济形势与发展问题》《抗病毒天然免疫机制研究》《国内外重大动物疫病流行趋势分析》《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等为题作报告,详细介绍抗病毒研究、非洲猪瘟常态防控、猪病流行现状及防控对策、健康养殖与食品安全和推进畜牧业现代化进程等畜牧产业发展的行业态势、核心技术、重大成果,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马闯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论坛,汇聚了企业界、产业界、科技界优秀的代表,大家共同探讨畜牧发展技术和前景,共商合作、共赢发展,将极大地促进畜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协调资源整合,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进程、促进我国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张荣川 杨 洋 黎 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