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到昌州街道参加人大代表“双亮双做”活动时指出
用心解决群众“关心事” 用情当好群众“贴心人”
日期:2020-10-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昌州街道油栎社区,参加“双亮双做”活动,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听民声、询民意、解民忧、暖民心。他指出,要心中有群众,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把小事当作大事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活动中,高洪波亮明身份、俯下身子与社区干部、群众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居民的生活现状、倾听群众心声。随后,高洪波就社区建设农贸市场、公共厕所以及公共安全等问题召集相关人员开展座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方案。

  高洪波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要真正服务于人民。全区人大代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与人民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时常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汲取人民群众的智慧,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

  高洪波要求,各镇街负责人和广大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加快落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宣传、加强与群众沟通,在工作中善于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依靠群众,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群众达成共识,共建和谐家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培养和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不断在基层工作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做群众表率,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风气、引领新风正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为群众树立榜样。

  区政府办公室、昌州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