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我区举行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曹清尧讲话 艾亚军出席
日期:2020-10-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6日,区委书记曹清尧与退役官兵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10月26日,以“退役不褪色·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荣昌区2020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区委书记曹清尧宣布招聘会启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出席,区委副书记黄晏致欢迎词,区领导李先锋、李雅洁、肖建东出席。

  曹清尧指出,我区广大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召唤、光荣入伍参军,在部队努力练就过硬军事技能,切实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为家乡父老争了光,为党和人民立了功。区委、区政府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使大家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在全社会营造尊军、爱军浓厚氛围。

  曹清尧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做到退军不退党。坚守“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本分和披坚执锐、勇往直前的作风,保持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气质,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精神、好传统,把军人的好作风、好形象、好品质带回家乡,做到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变,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军队的战斗作风不丢,在各行各业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亮丽风采。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做到退役不退志。发扬军人敢打敢拼的精神,走向新岗位,迎接新挑战,用新的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始终保持家国情怀,做家乡的优秀建设者。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家乡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助力荣昌立足“四新”打造“三区一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要当好“娘家人”,带着尊崇之情、关爱之心,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引导大家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和用工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出席领导与退役官兵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退役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现场查看和指导专场招聘会举办有关事宜。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电信荣昌分公司、昌元化工集团、尚上服饰等近50家企业参会,为参加活动的12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

  区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镇街负责人及参加“退役第一课”培训的退役士兵等参加活动。(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