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工商联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来荣调研
陈震出席座谈会
日期:2020-10-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市工商联2020年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来荣,就我区持续深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交流座谈。区政协主席陈震出席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综合党委书记陈智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黄晏,区领导王忠荣、秦启光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中,全体学员先后到“科教兴区、人才兴区”展示厅、国家级(荣昌)生猪大数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区非公党建工作、创新驱动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荣昌营商环境改善、产业发展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震对全体学员来荣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向市工商联和广大企业家一直以来对荣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区四大班子同向发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实现了荣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迈入全市“第一方阵”。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主战场,荣昌正充分发挥川渝合作“桥头堡”、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优势,加快建设“三区一城”,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发展前景广阔、势头强劲。荣昌将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努力营造重视民营经济、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着力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全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宣传荣昌、投资荣昌、发展荣昌,与荣昌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荣昌)生猪大数据中心、区非公党务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